爱恩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7-07-0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609设置

   7月6日,爱恩学院200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南汇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有上海水产大学校党委书记叶骏教授、校长潘迎捷教授,副书记、副校长黄晞建教授、副校长黄硕琳教授、副校长程裕东教授,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Mr.Rod Roberts、校长Daryl le Grew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John Willianson教授、商学院院长Gary O’Donovan 教授、副院长Merry Joyce 女士等14人,水产大学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爱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非毕业班学生代表,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名家长。

    毕业典礼在一曲《斯卡布罗集市》音乐中拉开序幕,当两校校长仪仗队步入会场时,全体毕业生、家长及来宾起立欢迎。程裕东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仪式。潘迎捷校长向349名获得两校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塔斯马尼亚大学和水产大学的师长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各自的岗位上捷报频传,为母校增光添彩。塔斯马尼亚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席Mr.Rod Roberts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和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专程来上海参加毕业典礼,是为了祝贺两校共同培养的毕业生们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毕业生代表沈文澜同学也表示要牢记母校的殷切期望,带着四年的收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乐章。

    塔斯马尼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John Willianson教授主持学位颁发仪式,爱恩学院院长孙行佳和副院长王基组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一一从台上走过,向两校校长行礼致敬,并从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erry女士和爱恩学院副院长陈国粱教授手中接过两本学位证书,也接受了母校的祝福和期望。郦芳和戴剑颖作为塔斯马尼亚大学专业课成绩最优学生受到塔大表彰,孙佳芸、郦芳被授予上海市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一曲男女声小合唱《祝酒歌》和萨克斯独奏《回家》将整个典礼推向高潮。
    整个毕业典礼气氛热烈庄严,有学成的喜悦,离别的愁情。当一曲《送别》响起,同学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强忍住盈眶的泪水,久久不肯散去。师生之间互道珍重,同学之间互相拥抱,大家都想把这最美最值得纪念的一刻永远留住......

(爱恩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