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次级贷危机解读及对中国市场的影响

发布日期:2007-09-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029设置

 

近几个月特别是8月份以来,一场由美国次级住房抵押贷款债券问题引起的风暴席卷全球,引起世界主要金融市场的剧烈动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次事件的破坏程度和严重性很可能超过1998年美国长期资本管理公司(LTCM)破产和2001年“911”事件,存在进一步演变成为国际性金融危机的可能,并且开始对全球经济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

如何解读美国次贷危机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我国金融市场有否受到美国次级贷危机的冲击?我会特邀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国际业务部姚秦博士,为大家做关于美国次级贷危机解读及对中国市场的影响的精彩讲座。欢迎各位会员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07年9月14日(周五) 18:30-20:30

活动地点:淮海中路200号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31楼

演讲人简介: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 国际业务部  姚秦博士

主办单位: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金融分会

    通:公交隧道四线、775、48、申陆专线。

活动费用:会员50元/人,非会员80元/人。 (备西点、饮料、水果)

请欲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于9月12日前回复确认

电话:  62673528-306                           传真:  62728215

Email: zhangyifan@china-sorsa.org

联系人:章逸帆

 

    

 

     姓名:                             会员号:

     Email:                                     

 

    第一次参加的人员请填写

    公司:                              职务

    电话:                              传真:                        

(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