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九五校庆 展学子风采” 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暨军民联欢会举行

发布日期:2007-09-2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32设置

      9月20日下午3:30,由军训团主办,校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迎九五校庆、展学子风采——2007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 在所有大一新生的期盼和全校师生的关注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比赛在6营37连的《咱当兵的人》中开始,随后13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亮相。男生连的歌声既充满力量又饱涵深情,女生连的歌声既婉转动听又铿锵嘹亮,他们大声用真情唱出《精忠报国》的理想,喊出《一二三四》的口号,道出《爱我中华》的心声,那一首首,都是我们勇敢的将士们心底的歌。1营4连的同学们还与教官共同深情演绎了一曲《让世界充满爱》,女孩们用手语表达出那份美好的感情和对世界的热爱。


      校艺术团的同学们也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无论是民乐《枣园春色》,还是舞蹈《孔雀归来》都让同学们赞叹不已。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的呐喊一次次响起,同学们的掌声经久不息。合唱比赛最后在5营34连连长刘成银教官的“洪拳”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在活动中受到极大的鼓舞并表示将在22号的阅兵式中以最好的状态奉献出最精彩表现。

(军训团团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