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07-09-2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00设置

      9月20日晚,2007年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在东方绿舟圆满落下帷幕。校长潘迎捷、市食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美君,上海蒙牛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红、上海雷允上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华、上海滑稽剧团团长吴孝明、东方绿舟理事会副理事长陆晔、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敏强主持闭幕式。


      潘迎捷校长在闭幕式上致辞指出,作为一所有着百年悠久历史的特色高等学府,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是水大应尽的职责,也是水大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广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了舞台,学生也在实践中了解了社会,增长了才干。同时希望广大高中同学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并表示今后学校仍会积极发挥优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水大的力量。
      今年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以“健康从吃的安全开始”为主题,旨在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增强市民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重视及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由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应急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与上海滑稽剧团协办,蒙牛乳业和雷允上药业为支持单位。

      活动自6月30日开始至今,在19个区县的基层社区成功进行20场文艺巡演。活动重心深入基层,形式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影响广泛深远。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近30余名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与上海滑稽剧团的演员同台演出,出色的表现给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水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