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阅兵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7-09-2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99设置

      9月22日上午8时,200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阅兵式在学海路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大会进行了阅兵式、分列式汇报表演和军体拳表演等军训科目汇报表演,表彰了210名训练标兵、12名优秀随训教师以及16名优秀教官。大会由军训团副团长莫寅仁主持,全体在校领导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家长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阅兵式,由校党委书记叶骏检阅部队,军训团政委李兴华和团长陈超陪同检阅。在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的伴奏中,叶书记踏着矫健的步伐,不停地朝队伍挥手致意,并致以亲切的慰问“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队伍中“首长好”、“为人民服务”的回应更是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校党委副书记吴嘉敏向承训部队海军某部赠送了匾额,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为我校军训工作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晞建宣读了嘉奖令。副校长程裕东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参训教官和随训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军训合格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解放军艰苦朴素,刚毅坚强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品德高尚、政治坚定、知识广博的可靠接班人。


      最后,在校党委书记叶骏宣布“2007级学生军训结束”的宏亮声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阅兵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军训除了完成《高等院校学生军训大纲》的要求外,还组织了《解放军三大条令教育》《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教育》等多场形势报告,开展了“迎95校庆,展学子风采”为主题的军歌比赛以及教官与辅导员足球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