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舞飞扬”舞蹈大赛初赛举行

发布日期:2007-09-2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27设置

      2007年9月24日晚6时,我校“新舞飞扬”舞蹈大赛初赛在H楼舞蹈房如期举行。本次比赛是由食品学院和海洋学院联合举办,参赛选手均为07届新生,该活动是新生入校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目的在于引领新生早日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初赛现场,比赛尚未开始,选手们便已人人摩拳擦掌,个个气势高昂。比赛开始后,赛场气氛更是被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第一位选手表演的是朝鲜舞,轻盈的身姿把观众和评委带入了动人的舞蹈世界。而后的藏族舞选手的蓝色藏袍和一曲《走进西藏》的完美配合为观众拨开了青藏高原的神秘面纱。在民族舞选手竞相争妍的同时,现代舞者也不甘落后。灵活扭动的腰肢显露了选手不俗的舞技,亲友团的欢呼、呐喊为已经沸腾的赛场再掀高潮。
      本次比赛选手们都紧扣“新舞”这个主题,不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更加突出了他们创新和进取意识。经过评委们的认真审核,共有8组选手进入了决赛。相信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一定会有更加不俗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食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