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赛艇队在“金桥杯”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07-09-2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03设置

      2007年8月30日至9月2日,“金桥杯”海峡两岸高校赛艇挑战赛暨北大清华赛艇邀请赛在厦门举行。由我校体育部叶鸣老师任团长、戚明老师任领队,陈蕴霞老师任教练员的我校赛艇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我校赛艇队队员经过了一学期以来的刻苦训练,成绩有了很大提高,在众多高手中勇夺第五名,这也是我校赛艇队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暑假期间,我校手球队还参加了7月28日至8月5日在同济大学举行的“雅基达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亚洲大学生手球邀请赛和“雅基达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暑期中,由我校叶鸣老师任团长,戚明老师任领队,陈蕴霞老师担任指导,时霖老师任教练员的校手球队冒着酷暑,进行了集中训练。比赛中,经过激烈争夺,我校手球队取得“雅基达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暨亚洲大学生手球邀请赛第六名和“雅基达杯”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