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专题校庆院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07-10-2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22设置

      10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行政楼115室召开了第三次“九十五周年校庆·十周年院庆”工作推进会。学院校庆院庆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庆院庆领导小组组长胡金发主持。
      会上,张继平院长传达了10月22日学校召开的校庆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院校庆院庆筹备工作的实际,逐一将有关工作进行了落实。领导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校庆院庆工作的进展情况,陈向阳副院长介绍了院庆专刊和展板落实情况,高晓波副院长介绍了学生活动及校友联络情况,社科部常务副主任郑黎芳、文艺部副主任康明安、行政管理系主任孔凡宏介绍了各自所属的系、部有关校庆院庆工作。大家对校庆院庆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一致认为要顺利实现预期目标,任务还十分艰巨,需要全院师生的通力协作。为了使接待工作的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人,会上还决定了10月30日再召开接待工作人员培训会。
      最后,张院长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校庆院庆工作,本着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工作精神,努力做好校庆院庆的最后冲刺工作。

(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