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2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141设置

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2008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定于2008年11月25日-2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现将第二轮通知发给大家(见附件)。会议纸质通知将在会上随资料发放,如果有代表会前必须用正式纸质通知请假请告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寄出。
      本次会议所有的有关会议信息都会在会议网站上公布,网址:www.csfish.org.cn/nianhui2008. 请您登陆年会网站注册、提交论文、预定酒店和旅游线路,先前已经提交回执和论文的代表也请再次到网站注册、提交论文,以便预定酒店和房间。论文提交时全文和摘要分开提交,中英文摘要请放在一个文件中。这是学术年会历史上第一次采用网站注册、提交个人信息、论文和住宿预定,难免有疏漏之处,还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论文征集结束后,我们会请各专题专家对文章进行初评,挑选出较好的论文进行口头报告,其余墙报,结果出来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在网上挂出来,并通知大家。
     建议大家提前注册、交注册费,以减少现场注册时的麻烦,我们只为提前注册交费代表预定房间。汇款时注意在备注栏中注明“年会注册费”字样,并写明注册代表姓名,发票抬头,以便核对。
      另外,我国渔业领域第一本专业汉英辞典——《汉英渔业词典》经过四年的编纂修订也终于正式出版了,第一批印刷数量有限,各企事业单位、实验室、个人一定要赶紧定购,详细介绍请见网上通知。
      联系电话:010-59194233,15801606992 
      顺祝秋安!

     附件:2008年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rar

(中国水产学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