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上海海洋大学赴美专业实习宣讲、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148设置

      时间:2010 年 5 月 25 日(周二)下午13:30  
                
      地点:上海海洋大学  第一教学大楼115教室

      Internship/Trainee USA Program 即赴美专业实习培训项目,是美国国务院在交换学者法案的框架下制定的一项针对国际大学生持J-1签证去美国企业实践自己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文化交流项目。项目的宗旨是提供给那些对自己的人生发展有着良好规划,希望在所受教育专业的社会行业进行发展,面对大学在校生或大学毕业12个月以内的应届生,提供一个亲赴美国企业进行专业实习的机会。赴美进行专业实习可以让实习生深入了解海外企业的专业领域前沿技术和优良的管理模式。美国政府鼓励本国企业向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有志青年开放实习岗位,欢迎带着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的学生来到美国,在专业领域上继续实践,不断提高和掌握自己的专业水平,更深入了解美国相关行业的技术知识和管理模式,在实习期满回国后,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于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中,专业实习项目严格要求和看重申请人专业技能的掌握程度,让实习生真正获得海外企业的专业经验实习,这无疑成为学生回国后未来就业的精彩亮点。
      项目接受大三、大四及研究生,本项目涵盖专业方向有:市场营销/销售助理、医学助理、网站开发专员、国际管理培训生、酒店管理、客户服务、食品服务操作、设施管理、人力资源协调员、艺术和文化、娱乐和节目制作、信息技术、前台等。申请人可获得6-12个月的实习岗位,在工作结束后自动获得30天的旅行时间。
       海外实践经历,可以改变一生的机会!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上海海洋大学招毕办
二 零 一 零 年 五 月 十二 日

      附:项目介绍.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