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您选书,我买单” 现场采购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351设置

      为了使馆藏图书更符合师生的需求,让有限的图书经费发挥更大效益,图书馆将邀请部分读者参加“您选书,我买单”现场采购会。
      本次现采会定于5月26日在上海博库书城举行,凡是我馆读者都可报名参加。读者参加现场选书会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认真挑选,图书馆将汇总读者所选图书后,在现场立即向书商下订单购买。
      “您选书,我买单”,图书馆诚挚邀请广大师生参加此次现场采购活动,有意参加活动的师生请于5月24日(下周一)下午4:00前,至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图文信息中心106室)报名,或致电61900207,联系人:胡燕。现采会当日上午8:30从学校出发前往上海博库书城,下午4:00左右返回。
      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