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公开招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等中层干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0-05-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96设置

      因工作需要,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经校党委研究,现面向全校在职教师公开招聘处级干部。
      一、职位、职数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1名
      科技处副处长         1名
      人文学院副院长      1名
      二、报名条件
      1、资格条件
      报名者除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一般具有五年以上工龄,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一定的与岗位相关的工作经验和资历;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行政管理能力,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身体健康。
      2、职位要求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共正式党员,硕士及以上学位。熟悉党的基本知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强;熟悉相关宣传工作制度和规定,热爱宣传、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善于团结协作,能以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
      科技处副处长:硕士及以上学位,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具有从事管理工作的基本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人文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咨询、服务等管理工作制度和规定。
      人文学院副院长:硕士及以上学位,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行政管理能力,较强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教学经历和科研能力。
      三、报名时间
      个人填写《应聘中层管理干部志愿表》,于2010年5月31日前交党委组织部。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0年5月24日

      附件1:应聘中层管理干部报名表.doc

      附件2:应聘中层管理干部报名表填表说明.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