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团体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37设置

      校工会将于6月4日下午举行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网球团体比赛,欢迎广大网球爱好者积极参加。赛程初步安排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小组赛和决赛:2010年6月4日(星期五)13:00-18:00
      比赛地点:上海海洋大学室内网球场
      二、比赛规则
     1. 比赛采用团体对抗三战两胜制,三个单项及比赛顺序依次为:混双、男双、男单。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可以组成联队。有意参加比赛的老师可向本部门工会报名。
     2.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决赛两阶段一下午完成,在小组循环赛中各队均须打满所有三个单项的比赛,决赛中,一方取得两项胜利即比赛结束。
     3. 比赛赛制采用国家正式比赛规则。
     4. 各单位领队在每场比赛前10分钟填写该场比赛三个单项出场名单,提交给比赛组委会。每位参赛队员在每场比赛中只能参加一个单项的比赛,不能兼项。
     5. 本次比赛裁判由上海海洋大学网球球社学生担任。
      四、奖励
       所有参赛队员都将获得精美纪念品。

工  会           
 教职工网球协会     
 2010年5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