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第二批装帧毕业论文地点、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667设置

      鉴于各学院将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分别进行第二批论文答辩工作,很多毕业生亦开始陆续制作毕业论文和准备进行论文答辩的事宜,因此我们后勤服务中心文印室从5月17日开始,设临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3室为制作论文的场所,为全校所有的毕业生进行装帧论文的工作。
      由于装帧毕业论文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工作,而且还要面对众多的、已经在实习的毕业生们,为了避免造成拥挤,文印室特此从5月22日起安排全体工作人员双休日加班,并将持续4周,以满足众多毕业生们的需求,具体时间如下:
      文印室上班时间从5月17日起:每天8:00~20:30(含双休日)
      各个学院都有一份名单在文印室,每位毕业生来装帧论文的份数在各学院规定的份数内,只需签名就行(除成教学院、爱恩学院外)。文印室全体工作人员(包括勤工同学)都会严格按照教务处的统一版本和要求,为您精心制作完毕。
       (注:军工路文印室只负责接收成教学院的毕业生已打印好的文稿,不接收U盘;同时,也只安排二个双休日加班(5月15日~5月16日;5月22~5月23日),军工路文印室目前没有人手也没有设备装帧论文,所有设备和大部份人员都集中在临港校区。如果就此给您带来不方便,敬请谅解。)                                      

(后勤服务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