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大学生创业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2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910设置

一、大赛全程时间
 2010年5月至2010年8月
 
二、大赛参赛对象:
 1)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本、专科学生和硕、博研究生(含港澳台)均可参加。
 2)可单独报名或多人组队(限五位以内),一个人同时可投报多份作品。
 
三、参赛内容:
 个人或团队创业项目计划书
 
四、奖项设置:
 1)针对本大赛,恒安集团特别设立了总数达两百万的创业基金。创业基金可累加,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就能不断地获得奖金奖品,最后夺得全国冠军的创业团队可累计获得创业基金11.5万元及价值3000元的精彩礼品!

赛程进阶

名次

基金/奖品

颁出数量

官网票选

全国2000强

价值约500元的恒安产

品大礼包一盒

2000

百校初选

全国500强

时尚上网本

500

评委精选

全国50强

5000

50

五区复赛

全国15强

10000

15

总决赛

全国季军

20000

1

全国亚军

60000

1

全国冠军

100000

1


  2)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人气爆棚的项目团队将有机会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尽情展示你的创举以及团队的风采魅力,成为最闪亮的校园创业明星!
 
五、参赛形式:
 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hengan25.sohu.com,点击“我要上传”,将团队信息填写完整后(在“报名大学”中先选择“上海赛区”,再选择“上海海洋大学”),按照模板(附件一)填写完创业计划书网上上传即可。
 
六、大赛参与流程:
 1)报名及网上投票阶段:晋级全国2000强(2010年6月09日截止)
 * 即日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hengan25.sohu.com进行注册报名,具体操作见“参赛形式”;
 *  创业计划书上传之后积极发动身边的同学、朋友、老师、家人等为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投票,总投票数排名低于全国2000名者将无缘后续比赛。
 2)百校初赛阶段:2000强晋级500强(2010年6月16日——2010年7月5日)
 *  此阶段中将有百所高校专业创业指导老师组成的强大评审团,通过官网后台,从2000强中优选出前500强;
 *  五名知名营销专家将独立对500强作品进行详尽点评,帮助初赛晋级团队更好的完善创业计划书,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   初赛结果将按照5份作品/校的比例分配,在百所高校中进行颁奖。
 3)评委精选阶段:500强晋级50强(2010年7月6日——2010年7月14日)
 *  此阶段为初赛胜出者参与创业指导并调整作品,再次接受考验阶段;
 *  调整后的作品由权威高校教师组成的独立评审团通过官网后台,在500强中优选出全国50强,分区进入五区复赛;
 *  五位知名营销专家将独立对50强作品进行详尽点评。
 4)五区复赛阶段:50强晋级15强(2010年7月15日——2010年7月25日)
 *  届时将按10份作品/区的比例,与全国指定5所核心高校礼堂进行PK赛;
 *  参赛者现场比拼精彩创业计划,展现个人及团队魅力;
 *  每场最终决出前三强,并当场对晋级者进行颁奖;
 *  神秘明星将出席复赛现场,地方电视台对比赛现场进行录播,在当地进行广泛宣传。
 5)全国总决赛阶段:15强决出冠亚季军(时间待定)
 *  五区前三强共计15份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  届时将于北京大学百年世纪讲坛进行总决赛和颁奖盛典,以高端创业盛会的形式给选手们一个向全国学子展现自己的最高平台;
 *  商界明星、恒安高层以及神秘演艺嘉宾将现身现场,熠熠星光辉映恒安校园创业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如需进一步了解活动相关事宜请登陆www.hengan25.sohu.com进行查询。

(招毕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