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电视直播/点播系统使用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3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63设置

      我校的校园电视直播/点播系统由网络直播系统与网络点播系统组成,主要通过视频、图像、声音、动画等多媒体方式向广大师生传送丰富、具体、生动的影音节目,为我校师生的课余生活添一分精彩。
      一、网络直播系统
      目前有频道:央视1、2、3、4、5、6、8、9、10,中国教育、凤凰资讯、NHK、BBC、东方卫视、北京台、湖南卫视、上海新闻综合、娱乐频道、生活时尚等频道;预留校自办台一个频道。由于受卫星接口限制,频道内容尚不丰富,但以后将为大家开通更多的直播频道,欢迎大家使用直播系统。
      二、在点播栏目中有海大视频、教学课件、学术讲座、外文资料、休闲娱乐等栏目内容。我们将不断为大家上传各类专业知识和热门影视的媒体节目。目前,点播平台共有节目800余部2200多集的内容。
      在大家使用的过程中如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希望本系统能为全校师生在教学研究及生活等方面提供有益的帮助。

(现教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