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十月演出表

发布日期:2010-10-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85设置

       秋高气爽的10月,海洋大学校园将充满艺术的氛围,为广大师生带来丰富美妙的高雅艺术之旅。
       上海戏剧学院“粉墨中国”—— 由上海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博物馆创意、策划,联合学院附属戏曲学校共同主办。这个展演旨在撷取中国传统戏剧表演中的菁华与幕后鲜为人知的精彩片断,让观众在有限的时间里领略中国传统戏剧的无限光华,进而感受中国文化的璀璨斑斓。《粉墨中国》打破了传统展演思维,注重艺术院校戏曲教学中口传心授、现场演示的“动态”教学手段,注重现场演员与观众的互动效果,通过一些经典的戏曲折子戏演出或示范,为观众“解密”中国戏曲艺术的美妙神秘之处。
      中国歌剧舞剧院专场——中国歌剧舞剧院是隶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剧院。剧院集多种艺术门类于一身。剧院拥有以郭兰英、赵青、陈爱莲为代表的一批著名表演艺术家,近年来又涌现出许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中国青年艺术家。10月19日,这批青年艺术家将来到海洋大学,为海洋大学师生带来中外名剧表演。国家级的演出,势必带来更多精彩的艺术盛宴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十月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时间表

主题

时间

地点

上海戏剧学院——粉墨中国

1013日  18:30

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中国歌剧舞剧院专场

1019日  18:30

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