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您选书,我买单”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1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01设置

      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参与“您选书,我买单”活动,图书馆将于10月20日在图书馆201室(特色阅览室)举行现场采购。
      “您选书,我买单”活动于今年五月首次在上海博库书城举办,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但由于路途远,名额受到限制,很多未能参加活动的读者纷纷表示遗憾。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参与这项活动,图书馆主动多方联系供应商,终于促成了此次在图书馆现场选书。
       届时,将有千余种新书供读者挑选,您可以获得我们的“图书推荐单”(请自备笔),在现场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新书,在“图书推荐单”上填写书名和ISBN号码,我们将尽快汇总读者的推荐信息,并立即向书商下订单购买。同时,为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图书馆对填写并提交“图书推荐单”的读者进行现场抽奖,奖品多多,抽完为止。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借此我们将更了解您的阅读需求;我们期待您的建议,借此我们将改进图书采购、提高采购质量。联系方式:61900207;联系人:孙老师,胡老师;邮箱:yhu@shou.edu.cn
 
      活动时间:10月20日(周三)上午8:30—下午3:30;
      活动地点:图书馆201室(特色阅览室)。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