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爱的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1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50设置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上海市教卫党委宣传处、上海市教委德育处《关于组织开展“爱的教育”征文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弘扬我校教师的高尚师德,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拟于近期开展“爱的教育”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爱的教育”为主旨,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和学习体会,积极探讨新时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为人、为师、为学”的精神、观念和做法。
      二、参加对象
     上海海洋大学全体教职员工
      三、征集时间
     2010年10月14日——2010年11月1日
      四、征文体裁和字数
      征文体裁除诗歌和小说外,联系实际,细节真实,生动感人,富有哲理,引人深思。字数1000左右。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把本次活动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及时地做好征文活动组织工作。
      2、各单位征文投稿不少于2篇。
      3、征文以团体形式投稿,以电子文档形式投稿至邮箱jmjiang@shou.edu.cn(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个人信息。应征作品用word编辑,宋体小四号)
      4、本次活动联系方式
      联系人:江菊美;联系电话:61900273;地址:行政楼608室。

(上海海洋大学师德建设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