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贵利: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创造成功

发布日期:2012-09-1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72设置

主讲嘉宾:孙贵利

讲座时间:2012 年9月26日(周三)下午14:00

讲座地点:图文信息中心104

 

嘉宾简介:

孙贵利,中华弘儒会会长,上海安徽商会副会长,上海安徽经济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上海梦组合美业连锁集团董事长,上海博海快捷连锁酒店董事长,上海贝丽华商业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贵利,一个生于安徽偏僻乡村的农家子弟。他大学因交不起学费而中途辍学;他为了追求梦想而只身来到上海;他身无分文、无亲无故却在上海奇迹般的“坚持”了47天并因贵人相助一顿早饭而改变命运;他因一个念想白手起家开始创业却迅速致富;他因交友不慎而致事业和人生数度沉浮......

他在痛定思痛后顿悟:人生不是儿戏,唯有改过自新、奋发图强才是正道,于是他从头再来并迅速崛起!这一次,他胸怀新的格局:是该修己正身提升精进的时候了;是该帮助他人感恩回报的时候了;是该联合一群有着正心正念的贤能之士报答社会、为国分忧的时候了……

讲座精彩,热忱欢迎欢迎您的到来!

(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