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百森创业教育》数据库讲座——为您的四六级考试加油!

发布日期:2012-12-06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297设置

讲座题目:《起点考试网》、《百森创业教育》数据库讲座——为您的四六级考试加油!

讲座人:上海川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赵雪晴

讲座时间:2012年12月11日下午1:00——2:30

讲座地点:4101

讲座主要内容为《起点考试网》,它涉及英语、计算机、法律、财务等考试内容,主要有《考试库》、《视频库》和《口语伙伴交互式外语学习数据库》。其中《考试库》采用历年最新的考试信息及多形式的考试方法,最大限度地帮助考生提高学习成绩。另外《百森创业教育》是教育部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推荐项目,也是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委托课题项目。包括“职业生涯规划库”、“创业指导锦囊库”、“青年创业先锋库”、“青年就业指导库”等十个子库。讲座有礼品分发,欢迎同学们前来听讲。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