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海洋研究中心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2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28设置

题目1:Impact of Complex Population Structure on Fisheries Stock Assessment

报告人:关丽莎

时间:2014年6月25日13:00

地点:海洋科学学院A323

邀请单位: 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海洋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关丽莎,缅因大学海洋生物专业二年级博士生。2010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继续于海洋渔业系攻读硕士学位。2012年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缅因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渔业资源评估和渔业管理,探究种群结构对资源评估及管理的影响。

 

题目2:Evaluating and improving survivability of cusk bycatch discarded in the Gulf of Maine lobster trap fishery

报告人:Jocelyn Runnebaum

时间:2014年6月25日14:00

地点:海洋科学学院A323

邀请单位: 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海洋研究中心

报告人简介:

Jocelyn Runnebaum就读于美国缅因大学海洋科学系,是一名双硕士研究生,同时攻读海洋生物和海洋政策两个专业。2006年本科毕业于奥斯汀州立大学。她曾经在阿拉斯加工作,从事大马哈鱼商业捕捞和养殖。在去缅因大学之前,她作为PeaceCorps的志愿者在非洲赞比亚度过了3年。在那里,她在小镇上和渔民一起工作过,也曾做过世界渔业中心的水产养殖与渔业研究助理。主要研究龙虾渔业在兼捕方面的生物学研究及相关管理政策。

(际海洋研究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