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学一流学科系列报告: "The ancient DNA revolution"

发布日期:2014-09-2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12设置

报告人:Michael Hofreiter, University of Potsdam, Germany 

报告时间: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 

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B1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Hofreiter博士是德国波茨坦大学的适应进化基因组学的教授。他已经发表了132篇文章,其中包括12 篇Science,5 篇Nature,1 篇Nature Genetics,2篇Nature Communications,7 篇PNAS,3 篇PLoSBiology和7篇CurrentBiology。他是PLoSOne,BMC Evolutionary Biology的副主编;还是InvestigativeGenetics,ScientificReports,“Cambridge studies in Morphology and Molecules: New Paradigms in Evolutionary Biology”和HumanBiology的编委。他的主要贡献是开发并应用古DNA技术研究进化、生态和古生物学等领域的科学问题,并被公认在这些领域作出了开创性的贡献。他的工作被BBC、国家地理杂志、纽约泰晤士报等媒体广泛地报到。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精彩报告。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