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具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暨远洋渔业学院实习基地”在荣成揭牌

发布日期:2014-10-2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39设置

2014年10月26日,“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具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暨远洋渔业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荣成市威海好运通网具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黄硕琳,科技处副处长王伟江,海洋科学学院、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以及山东省渔业船舶协会会长刘克宽、石岛管理区副书记姜子恩、石岛管理区经济发展局局长韩萍、大连海洋大学等领导以及威海好运通网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孝先出席揭牌仪式。

黄硕琳代表学校祝贺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具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远洋渔业学院实习基地揭牌成立。他指出,两个基地的成立预示着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合作上又拓展了一个新的方向,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了一个网具成果转化、推广的主要基地,学校多了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实习平台。学校与好运通公司将在科技项目攻关、远洋渔业技术研发与推广、学生培养等方向共同合作,争取达到双赢效果。

姜子恩代表石岛管理区感谢上海海洋大学和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石岛发展的支持,向两个“基地”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基地建设举得良好成绩。

随后,黄硕琳副校长和姜子恩副书记为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威海好运通网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举行了会谈。 

(撰稿:张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