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30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79设置

10月28日下午,由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主办,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部承办的“开心厨房、健康饮食、快乐生活”主题活动第一季——“蛋糕制作”在二餐二楼拉开帷幕。大家一起动手,共同制作美味蛋糕,共享美好的秋日午后。

校党委副书记何雅、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会长齐亚丽以及来自各部门、各学院的近30名女教授、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后勤服务中心金晔老师精心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专业的蛋糕制作、裱花工具,以及温馨的围裙和厨师帽。在专业西点师余文的耐心讲解和示范下,老师们了解了蛋糕的制作过程,跃跃欲试。试手之前她们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流程进行了手部的清洗和消毒。大家戴上厨师帽,一手持着长长的蛋糕裱花刀,一手转动着托盘,开始在蛋糕上抹起了奶油。各位老师在自己的蛋糕上开始了极富想象力的创意蛋糕制作。当大家陆续完成自己的成品后,老师们都笑着说:“今天我不仅知道了蛋糕的制作工序,还亲手制作了一个蛋糕,真的非常开心。”

在活动中,大家心相通,情相融,既增进了感情,也促进了交流和了解。活动的举办更是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撰稿、摄影:黄海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