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邀请阿特拉斯科普柯代表来校开展就业辅导

发布日期:2014-10-3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58设置

日前,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工艺设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明芹女士一行四人来校举办就业宣讲会并开展就业辅导,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就业辅导。

来自德国总部的人力资源主管BECKER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种类、产品用途等,公司三位人力资源主管结合具体招聘工作中的各种常见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面试技巧。

针对同学们提供的简历,人力资源主管们逐一进行了点评。在模拟面试环节,同学们全情投入,面试官就同学的面试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也就面试细节一一作了讲解。通过面试,同学们表示,任何一场面试,做好充足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地减少在面试过程中发生不知所措的情况。

活动中,同学们还就面临的就业疑惑以及职业规划与人力资源主管们做了面对面交流。主管们建议,作为一个职场新人应该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要敢于尝试、不怕出错;可以尝试不同岗位,提高自己综合能力,敏锐发现机会并且抓住机会来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通过活动,同学们听到了来自企业需求方的直接声音,学到了求职面试的技巧与能力,开阔了视野,获得了激励。

工程学院2013年12月与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工艺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实习、企业参观、工作就业方面已有较为深入的合作。

(撰稿:何琴、顾陆英 摄影:李陆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