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鼎学院《创业沙龙》(五)

发布日期:2014-12-0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16设置

主 题:下一个“饿了么”的校园创业商机

主讲人:黄采金

时 间:2014年11月28日(周五)下午13:00-16:00

地 点:上海海洋大学校友之家

主讲内容:“吃”是大学生的第二大消费支出,除了饿了么、淘点点与美团等餐饮外卖O2O的服务之外,还有一些新型的学生餐饮模式,可以逐渐投入开发,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校园餐饮体验。本次沙龙重点讨论这些新型模式,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与沙龙讨论。

主讲人介绍:黄采金,男,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与战略系副教授、EMBA/EDP课程教授、产业组织与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服务联盟理事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曾在政府部门工作,主持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多项纵向课题和西门子中国研究院等多项横向课题。擅长技术创新,产品优化与商业模式优化。目前主推咨询式培训,尤其是现场直接提供学员创业实践中难题的针对性创新型解决方案,颇受好评,普遍反馈思路开阔,脑洞大开。

索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27

索票时间:11月26日8:30-21:00;11月27日8:30-12:00、18:00-21:00

本次沙龙对全校有创业意愿的学生开放,为保证沙龙的品质及有效互动性,本次沙龙限定40人,门票先到先得。

(元鼎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