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进口代理商公开邀请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01-0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44设置

招标编号:SHHYDX—201501060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上海市政府采购招标暂行办法》和《上海海洋大学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上海海洋大学拟公开邀请招标确定2015、2016年度进口代理商。

一、服务名称及主要内容

(一)服务范围:代理办理我校采购进口实验室仪器及其他教学设备等软硬件产品的相关事宜。

(二)服务期限:2015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三)主要内容及要求:

1.签订外贸合同:收到我校相关进口产品的采购需求后,须在5个工作日内和外方签订外贸合同,有关的交货期、具体配置及付款方式等严格和我校需求一致。如有特殊情况影响外贸合同的签订,须书面向学校说明缘由。

2.办理免税、机电设备登记等:受托申领进口许可证;办理机电产品进口登记;办理免税资料,在外贸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将必要的材料交学校盖章,并协助学校向海关提交相关申请。

3.关于学校付款:预付款按照合同金额,汇率取当月平均汇率小数点后一位作为预付办理预付款。

4.对外开证,议付:收到学校相关款项后或先行垫资为学校完成与外方的相关结算。并凭与外方结算的银行凭证、发票等材料最终与学校结算。

5.办理进口报关、商检、配舱、保险等及送货到学校指定地点相关事项。

6.合同货物有问题时,协助办理涉外索赔、理赔及涉外诉讼等相关事宜。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外,须具备:

1. 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或科研单位的独立法人。

2. 具备进出口代理资质。

3.具有完善的服务流程和良好的信誉,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无不良经营行为。

4.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的国内、国际法律法规。

5.投标人应具有高校进口代理服务的成功案例,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三、招标文件信息

1. 发布时间:2015年1月6日

2. 发布网站:上海海洋大学官网

3. 有效期:2015年1月7日—2015年1月21日上午9:30

四、投标文件信息

1. 投标文件要求一正三副,包括:

  • 收费一览表,价格二年不变,代理费用包括设备运送到学校指定场所的所有费用:

 按合同金额5千美元(含5千)以内;合同金额5千—1万美元(含1万美元)以内;合同金额1—5万美元(含5万)以内; 合同金额5—10万美元(含10万美元)以内;合同金额10万美元以上报价。

  • 服务流程说明,包括相关的时间安排

  • 提供服务相关承诺说明

  • 公司介绍、法人代表授权书及相关资质文件

  • 其它需要说明事项

2. 若对本次招标有疑问,请于2015年1月9日前,传真61900017或E-mail致:ychen@shou.edu.cn;学校视情况组织答疑会。

五、投标文件的提交

1. 标书送达时间:2015年1月21日(周三)上午9:30

2. 开标时间:2015年1月21日(周三)上午9:30

注:须投标人代表出席。

3. 标书送达及开标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第一餐厅312会议室)。

4. 投标文件接收人:陈 瑜  杨明晨  

5. 其他有关事项:及时提交投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六、其余事项

1. 评定原则:以满足招标要求的最佳性价比原则进行评定。

2. 联系人及电话:陈 瑜; 办公室(FAX):61900017

3. 联系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

(上海海洋大学采购领导小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