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竞争性谈判确定货物类招标代理商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5-01-2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19设置

学校组织的上海海洋大学竞争性谈判确定2015、2016年度货物类招标代理商项目(招标编号:SHHYDX-2015010601),于2015年1月8日对外发布了招标公告。在公告载明的投标有效期内,有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响应并按时参与了竞争性谈判。

本项目于2015年1月21日在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第一食堂312室)依法进行了竞争性谈判,后学校评标小组按照公告载明的评定原则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小组提出的书面意见和推荐的中标单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上海浦成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在此,学校谨对积极参与本次竞谈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应谈单位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本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我单位联系人:陈瑜;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邮编:201306;电话(传真):021-61900017。

(上海海洋大学采购领导小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