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5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服务商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5-04-17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12设置

学校组织的上海海洋大学2015年度退休教职工体检服务商招标项目,于2015年4月3日对外发布了招标公告。在公告载明的投标有效期内,有上海美年门诊部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响应并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本项目于2015年4月10日上午在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第一食堂312室)依法进行了公开开标。后学校评标小组按照公告载明的评标办法和标准进行了评审。根据评标小组提出的书面意见,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单位:上海瑞美医疗保健有限公司

在此,学校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招标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投标单位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本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我单位联系人:王春燕;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126。

上海海洋大学人事处、退管会

                                              2015年4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