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高校博物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文化展招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5-04-2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32设置

    上海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秘书处受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委托组织了2015年上海高校博物馆中华民族传统服饰文化展招标项目,于2015年4月8日通过校园网对外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截止招标公告要求的响应时间,共有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上海鹏璨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博申广告传播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签领了招标文件。

    本项目于2015年4月22日上午9:00在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306会议室依法开标,后由评标小组按照公告载明的评标办法和标准进行了评审,中标单位为: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

    在此,我处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招标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投标单位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本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相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江菊美;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行政楼608室,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275。

  

(上海高校博物馆育人联盟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