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2016-2017年外文纸质期刊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0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32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海洋大学拟对2016-2017年外文纸质期刊供应商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2016-2017年外文纸质期刊供应商

二、招标范围:

1.以教学科研需求为导向、与上海海洋大学专业设置相关的已选定的各类外文纸质期刊;

2.交付地址: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沪城环路999号);

3.供货时间:2016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止。

(注:具体采购范围及应达到的要求,以招标书为准。)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

3.投标单位应为专门从事期刊经销、具有国外期刊资料进口许可的法人单位,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所经销的期刊和出版物均为国家正式渠道进口的国外出版物。

4.  投标单位应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国内注册,具有有关行政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外文期刊供应商需获得新闻出版总署许可、    具有出版物进口经营资质,是专门从事外刊经销、具有国外期刊文献资料进口许可的法人单位。

5.  投标单位应具有稳定、全面的国际期刊采购网络,经营期刊品种丰富,具有采购小语种期刊的能力。

6.  在上海市内设有固定业务机构及固定业务管理人员;

7.  能提供标准的采访数据和编目数据,具有良好的全品种期刊供货和售后服务能力;

8.  建有功能完善、性能稳定的专业化电子商务网站,便于供需双方通过网络开展业务工作。

四、 报名验证及领取招标文件

1、报名验证及领取招标文件:

时间:2015年5月11日-----2015年5 月 15日,每天上午  9:00—11:00

地点:上海市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106室

2、投标单位需携带相关资格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国外期刊文献资料进口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6)2014年出版社出版新书的EXCEL格式书目数据光盘;(原件备查)

(注:以上资料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原件审核后退还。)

五、开标、评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评标时间:2015年 5月21日9:00

2.地点:上海市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604室

六、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

地点:上海市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106室  

联系人:钱英

联系电话:021-61900207-4     

 

(图书资料采购工作小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