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信仰的力量》一书首发式在沪举行

发布日期:2011-06-2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6设置

(记者:姜泓冰)为纪念建党90周年,《信仰的力量――新中国上海优秀共产党员口述实录》一书近日首发。

《信仰的力量》为口述上海系列丛书之一,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和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共同组织策划、编撰出版。该书以新中国上海市六十余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口述采访的对象,由上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组织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全市12所高校百余位师生进行口述采访和文稿整理。青年学子在采写过程中得到教育,心灵受到震撼,用自己的笔触书写了采访优秀共产党员的见闻、感怀和思考,以此激发和召唤同时代青年人的共鸣,树立共同的信仰。整个采访活动采用了电视拍摄手法,部分口述采访电视片将于近期发布在上海基层党建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6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