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高校创业教育师资培训强化实践

发布日期:2011-04-1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8设置

(记者:谈燕)记者昨天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帮助高校培育优秀的创业教育师资力量,同时搭建政府、企业、高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上海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中国(上海)创业者实训基地将联合主办面向全市各大高校的创业教育师资实践培训。

据悉,为期六天的培训将通过案例讲解、实践模拟、参观考察、经验交流等形式打造“理论教学+模拟实践+经验交流的TES三级课程体系”,强化实践培训,培养和提升学校创业教育的内在能力。授课的师资力量将依托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实训基地强大的专家导师团,既有来自市创业工作主管部门的负责人、高校的教授学者,也有来自企业界的创业家。

本次培训将于今年四月下旬在公共实训基地拉开帷幕,目前已有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十余所高校3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55235625-2016。


(来源:《解放日报》 2011年4月13日06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