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沪举行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06-02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1设置

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上海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承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讨会,昨天上午在虹桥迎宾馆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在开幕式上作《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专题报告。中央文献研究室原主任、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逄先知主持开幕式。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并致辞,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

李铁映强调,要相信中华民族的智慧,相信中国人民坚韧不拔的决心,相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力,相信党一定会随着历史的发展不断改善自己,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作为中国人民伟大复兴事业的领导者,率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征服前进道路上的一座座山峰。

殷一璀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党、全国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在上海举办理论研讨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学习、宣传、研究、践行延安精神,与广泛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与培育塑造上海城市精神结合起来,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来源:《新闻晚报》 2011年6月2日A1/10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