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华东师大动植物科学实践工作站开放 全市青少年科技人才培养基地建成

发布日期:2012-01-14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1设置

(记者:徐瑞哲)昨天,华东师范大学动植物实践工作站揭牌,向沪上学生提供100余个实验项目的探究实践及课题研究机会。利用高校优势和资源,依托高校重点实验室,上海建设10个青少年科技人才培养基地(青少年实践工作站),作为市科普事业“十一五”规划重点任务。

已在各大高校建成的这10个工作站分别是:同济大学物理科学实践工作站、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实践工作站、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科学实践工作站、上海师范大学纳米科普实践工作站、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中医药实践工作站、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科技实践工作站、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实践工作站、上海大学数学科学实践工作站、上海理工大学环境科学实践工作站、华东师范大学动植物实践工作站。

(来源:《解放日报》 2012年1月14日07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