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上海海洋大学计划招3490人

发布日期:2012-05-08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8设置

(记者:李雪林)上海海洋大学日前公布招生方案,今年共有46个本科专业或方向、6个高职专业,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学生3490人,其中本科3150人,高职340人。在上海地区招收1370人(本科1240人)。

据介绍,该校今年新增9个专业进入本市“一本”招生,使学校在“一本”招生的专业及专业方向达到17个。部分专业实施大类招生,分别为生物科学类(包括生物科学、生物科学海洋生物方向、生物技术)、水产类(水产养殖学、水产养殖学水生动物医学方向)、海洋技术(海洋技术、海洋技术海洋测绘方向)、海洋科学(海洋生物资源方向、环境海洋学方向),被以上大类录取的学生,于入学的第二年可在大类中重选专业或方向。

该校招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录取规则不变,同时为促进考生全面发展,继续执行进档加分政策,对报考该校的上海本科各批次进档考生优秀考生,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核认定,将给予一定录取优惠,幅度为校内加分3分至15分不等。


(来源:《文汇报》 2012年5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