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产业网:深圳检验检疫局牵手上海海洋大学致力科技发展

发布日期:2012-04-0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9设置

深圳检验检疫局与上海海洋大学近日举行了《科技和人才培养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仪式,刘胜利局长与潘迎捷校长分别在备忘录上签字。签署仪式前,潘迎捷校长参观了深圳局政务大厅、信息中心、展览厅,动植中心及食检中心的实验室。潘迎捷校长对深圳局先进的设施设备、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和科技实力赞不绝口,他希望深圳局大力支持上海海洋大学的发展。

上海海洋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知名学府,是国内第一所本科水产高校,在水产、食品、海洋等学科方面优势明显。深圳检验检疫局拥有5大检测技术中心和近6亿元的国际一流的实验室检测设备,科研实力雄厚。《备忘录》签署后,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结合各自科研实际和特点,在科研攻关、资源共享、人才培养、成果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推动我国产品质量、提升食品安全水平提供更强大的技术保障。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2012年4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