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携岗进校

发布日期:2009-03-19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56设置

(见习记者:陈玺撼)昨天,全市16个区县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携250多家单位、1000多个岗位进入上海海洋大学,专业针对性强、门槛相对较低的岗位得到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青睐。

“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企业。”海洋大学2009届生物学专业的小宋表示,学校地处上海东南,离张江还有1个多小时车程,像这样的大型招聘会比较少见,会努力珍惜机会。记者发现,现场提供岗位的工作地点分布在全市各区县,“品种”十分丰富,门槛也相对较低,不少岗位只要求具备大专学历即可。一些企业还提供了包括食品检验、海运现场操作等针对“海洋大学”学生口味的岗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本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还将在3月24日和3月27日到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集中招聘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在上海公共招聘网上发布2008年度“东方讲坛·职业生涯系列活动”和“就业之友·空中职场加油站系列直播”的电子版本,供求职者阅读下载。


(来源:《解放日报》 2009年3月19日04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