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2016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01 责任编辑:胡崇仪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16设置

10月22日-23日,“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在江苏常州武进太湖湾举行。除了标准龙舟比赛外,还增设了5人迷你龙舟100米、200米、500米比赛项目。5人迷你龙舟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尚属首次,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张继平教授、校体育部常务副主任叶鸣教授、校龙舟队教练迟焕祺老师率领龙舟队六名主力队员出征公开组五人龙舟赛,取得了直道赛200米亚军、500米亚军、100米第四名,总积分成绩名列第三名。

校队员小组第一率先冲线


龙舟队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龙舟赛是世界龙舟顶级比赛,各职业队伍、体育特招队伍等传统强队同台竞技,我校龙舟队作为普通大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大赛前队员们主动放弃了“十一”国庆假期休息,进行高强度的训练;比赛中,不畏强旅,顽强拼搏,取得佳绩,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摄影、撰稿:迟焕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