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淞航号调查船标志设计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6-11-1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18设置

为强化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的对外形象,加大淞航号的宣传力度,经报请学校领导同意,调查船办公室联合校学生会组织面向全校师生及全社会的淞航号标志设计方案的公开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和全社会公开征集,国内外机构与个人均可参加。

二、设计要求

1、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识别性,构图简洁大方,内涵生动。需提供标志设计的创意、内涵等详细说明。

2、淞航号调查船是一艘科考船,其标志应直观显著、简单易识别,应符合船舶类标志的一般特点。

3、标志应直观美感,并应考虑标志今后用于船舶形象物料设计(桌旗、工作服、手提袋等)、船舶办公物料设计(信封、出入证、船员手册等)、船员生活物料设计(床品、餐具等)时的实际应用效果。

4、应符合淞航号百年历史的积淀,能反映上海海洋大学的特色。便于视觉识别与宣传推广,适合在各种媒介上运用。

5、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对他人受国家法规保护的知识产权构成侵害。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取消作品参评资格,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原投稿人承担。

三、征集细则

1、船舶中文名称:“淞航”号;英文名称:SONG HANG 。

2、征集时间:2016年11月18日至2016年12月31日。

3、凡参与应征者须填写《上海海洋大学淞航号调查船标志设计征集报名表》(可附于应征作品后)、《上海海洋大学淞航号调查船标志设计应征声明》(以下简称“报名表”和“声明”),如属于机构应征者,需加盖公章。

4、应征作品如以实物方式提交,需制作彩色、黑白图稿各一份(分别打印或绘制于A4纸面上)。

5、应征作品如以电子文档方式提交,需提供完整的、可用的矢量图形源文件和所用到的文字(文件后缀名格式为ai或eps,不能用矢量方式表达的图形按jpg格式以最高精度模式保存,文件尺寸为300mm×300mm)。

6、需提交应征作品的创意说明一份(打印或书写于A4纸面上)。

7、除”报名表”、”声明”以外,应征者不得在作品的任何部分显示应征者的个人信息,否则视为无效应征作品 。

四、评选方式

1、征稿结束后,学校会组织专家评选,必要时会组织网上票选;

2、本次征集将产生优秀奖一名,优胜奖二名;

3、获奖作品的版权及专有使用权永久性归主办方所有,获奖者有义务根据主办方的要求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最终方案,供淞航号调查船使用;

4、最终评选结果将通过上海海洋大学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布。

五、奖项设置

优秀奖一名:5000元+荣誉证书;

优胜奖二名:2000元/名+荣誉证书;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由获奖者自行交纳税费。

六、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可采用交送(邮寄)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投稿:

1、交送地址(邮寄地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收(请在信封上注明“淞航号标志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xsh@shou.edu.cn

七、联系人

林文平:15692160233

李毅超:18818238910

八、相关网站链接

http://www.shou.edu.cn/

附件:

附件1:上海海洋大学淞航号调查船标志设计征集应征报名表.docx

附件2:上海海洋大学淞航号调查船标志设计应征声明.docx  

上海海洋大学资源调查船办公室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

2016年11月18日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