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F-2017004)

发布日期:2017-01-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31设置

学校采购招标办公室组织的上海海洋大学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服务项目(项目编号:F-2017004)竞争性谈判,于20161227日发布竞争性谈判信息,201714日发布了项目变更及延期公告。在报名有效期内,共有家单位响应,其中八家通过了资格预审。

在响应有效期内,有七家单位按时递交了应谈文件。本项目于2017110日上午在上海海洋大学行政楼506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沪城环路999号)进行了竞争性谈判。后学校谈判及评审小组根据法律法规和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小组的书面意见,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成交单位

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

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在此,学校谨对积极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响应单位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本结果公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或采购招标监督办公室提出质疑,并提供有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我单位联系人:蔡绪陆;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采购招标办公室(行政楼117室),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757

采购招标监督办公室联系人:陈江华,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采购招标监督办公室(行政楼701B室),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291

  

上海海洋大学采购招标办公室

2017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