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百米定向赛暨百米定向积分赛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22设置

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百米定向赛暨百米定向积分赛将于5月23日下午举行。比赛充分利用我校的校园体育资源,设有男女单人百米定向赛、男女双人百米定向接力赛、男女混合双人百米定向接力赛、男女百米定向积分赛等七个项目。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凡我校在籍在校的学生均可参赛(本科生、研究生),报名截止日期5月8日,具体竞赛规则和报名办法详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

校园定向运动课程2013年获批上海市体育与健康精品课程,本次百米定向赛的举办是该课程组举办的第七次学科竞赛,让我们共同期待“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百米定向赛暨百米定向积分赛”这一赛事的举办。

附件一: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百米定向赛暨百米定向积分赛竞赛规程.docx

附件二:2017年上海海洋大学百米定向赛暨百米定向积分赛报名表.docx  

 

(竞赛组委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