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6位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岗位科学家

发布日期:2017-04-1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56设置

根据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发布的《关于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的通知》(农科(产业)函〔2017〕第23号),共354个岗位向全国公开招聘,经专家评审,遴选出354位岗位科学家候选人,我校6位教授入选。

本次入选的6位教授均在所申报的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和成果积累以及多年的服务行业一线的经验。成永旭教授入选虾蟹体系,养殖与环境控制研究室,岗位名称为淡水蟹生态系统养殖。谢晶教授入选海水鱼体系,加工研究室,岗位名称为保鲜与贮运。白志毅副教授入选贝类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岗位名称为淡水珍珠贝种质资源与品种改良。陈乃松教授入选特色淡水鱼体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岗位名称为淡水鲈营养需求与饲料。章守宇教授入选藻类体系,养殖与环境控制研究室,岗位名称为藻场建设与生态修复。孙琛教授入选虾蟹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岗位名称为产业经济。

“十二五”期间,我校有4名岗位科学家入选,并分别在草鱼种质资源与育种、大宗淡水鱼渔药临床、罗非鱼种质资源评价、鲆鲽类产业经济等领域做出了贡献。“十三五”新增6位岗位科学家,其团队将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中发挥作用,为“十三五”建设增砖添瓦。

(撰稿:龚彩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