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烨:体育课程理论变革与大学体育创新(体育学科高峰高原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1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6设置

题目:体育课程理论变革与大学体育创新

主讲人:杨烨(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训练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时间:2017年4月25日(周二)13:00-15:00

地点:图文信息中心512室

主讲人介绍:

杨烨: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副院长,历任上海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副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1991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2009年获教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主要为体育教育理论、学校竞技体育。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中小学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2006年)、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面向二十一世纪上海市中小学竞技体育发展战略研究》(2006年)以及其他研究课题11项,在核心期刊发表《美国中学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及其启示》等论文30余篇,出版《体育教育基础理论》等专著2本。2000年获2项国家体育总局教学成果奖,2005年获1项上海市教学成果奖。

(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