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7-04-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66设置

4月21日,我校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137会议室召开。校长程裕东,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瑶玲,校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廉政建设重点岗位人员等120余人参会。

会上,程裕东传达了2017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海教育审计工作会议和《关于本市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程裕东强调,要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讲真话、报实情,要做到应审尽审、突出重点、全面覆盖,有深度、有步骤、有成效,确保重点审计审深审透。他要求被审计对象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本次审计工作,审计组要依法依规审计,审计处要加强复核,确保审计质量,各方要相互配合,顺利完成经济审查工作。

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代表委托方宣读了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被审计领导干部名单。学院、职能部门代表谭洪新、张宗恩分别作交流发言。

进点会前,特别邀请市教委财务处处长何鹏程作“稳中求进,规范高效,为上海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的专题报告。专题报告结合上海高等教育投入的形势、改革的重点,从预算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重点阐述了财务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撰稿:李兆军;摄影:马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