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行政办公楼及教学楼(部分)饮水机租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F-2017050

发布日期:2017-05-11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41设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上海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受后勤管理处委托就上海海洋大学行政办公楼及教学楼(部分)饮水机租赁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选定供应商,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实力的公司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海洋大学行政办公楼及教学楼(部分)饮水机租赁项目

2.项目编号:F-2017050

3.项目需求:

  

序号

服务内容

服务单位

1

行政办公楼及教学楼(部分)饮水机租赁服务,商务纯水机共28

1

  

二、响应单位资质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响应单位应具有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应服务的经营范围。

3.响应单位须在上海地区有服务团队或能提供良好、可靠的租赁及售后服务、水质检测及维修保养。

4. 商务纯水机需提供由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核发的产品卫生批件。

5.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信誉良好。

6.    近三年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

三、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75118:30 — 2017517 16:30 (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行政楼117室)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报名并通过资格预审后获取。

4.报名联系人:刘老师 021-61900756

四、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企业三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后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核发的商务纯水机产品卫生批件。

4.联系人及固定电话、手机、电子信箱等。

注:以上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五、响应截止时间2017524日上午9:30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75249:30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会议室(行政楼113室)

3.响应文件份数:一份正本;三份副本。(响应文件要求装订、盖章并密封)

七、磋商时间、地点

1.磋商时间:20175249:30

2.磋商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会议室(行政楼113室)

八、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老师

2.联系电话:021-61900756

3.邮箱:h9114001@shou.edu.cn

4.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行政楼117室)

  

上海海洋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20175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