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维权:工业污染土壤和地下水环境调查、修复可行性研究和方案

发布日期:2017-05-1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33设置

报告题目:Remediation Investigation, Feasibility Study, and Cleanup of Contaminated Soil and Groundwater at Industrial Site(工业污染土壤和地下水环境调查、修复可行性研究和方案)

报告人:董维权

报告时间:2017年6月13日 下午1:30

报告地点:海洋科学学院A32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美国内华达州环境保护厅工业污染修复局,高级工程师,专家。长期从事土壤地下水污染的调查,治理修复工程设计;高危险废物的清除和处理;废水处理厂的操作维护和优化;美国的环保法律和法规;地下水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地下水的地球化学,地下水的定年和溶解物质(包括污染物)运移的数值模拟等方面的研究。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聆听!

(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