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洋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7-05-2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84设置

5月22日下午,台湾海洋大学张清风校长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程裕东、港澳台办主任钟俊生、校长办公室主任夏雅敏、科技处处长杨正勇出席了会谈。

程裕东代表学校对张清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两校交流的悠久历史,交流了学校改革、学科结构调整和发展规划,充分肯定海峡两岸两所海洋大学长期合作与交流的丰硕成果。会谈中程裕东还介绍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30愿景,得到了张清风一行的赞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交流,切实加强海峡两岸学生培养和学术交流力度,在联合培养远洋渔业人才方面共同努力。

随后张清风一行访问了海洋科学学院,与海洋学院的领导和教授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就远洋渔业的发展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的带领下,张清风一行还参观了遥感实验室、在建的渔业安全实训基地和动力水槽。

(撰稿:朱章华;摄影:汪少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