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7年度在职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6 责任编辑:刘伟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13设置

各位老师:

为充分发挥健康体检在疾病预防保健中的作用,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和保健意识,增强教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现将我校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全体在职教职工(含人事派遣)。教职工体检时间段内在校工作的特聘教授如有意愿也可参加。

二、体检机构与体检时间

在职教职工可选择的健康体检机构为下列两家,只可选择其中一家前往体检。

1.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

体检时间:6月6日至6月30日,工作日上午7:30至10:30

2.上海美年健康体检中心

体检时间: 6月12日至7月12日,周二—周日上午7:30至10:00(登记10:00结束,抽血10:30结束)

三、体检预约办法

因“教职工体检预约系统”尚处于调试中,若计划于6月6日-9日期间到六院东院体检的教职工,请提前两个工作日电话预约。电话为:61900124。

6月12日以后到六院东院体检的教职工,进入“2017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系统进行预约登记(操作方法见“2017年健康体检预约系统使用指南”)。根据提示选择体检套餐和体检机构,至少提前4个工作日预约体检日期。如有变化,在约定日期前3个工作日以上可登录预约系统修改。如超过修改期限,则需要本人联系校门诊部进行更改,联系电话:61900124。预约后请按约定日期前往体检。

1.第六人民医院东院

在规定工作日内每日预约限额为50人,满额当日即不再接受预约。

男40周岁、女35周岁以上的体检项目中,甲状腺功能和肺部CT两项中自选一项;选择肺部CT的每日预约限额25人。

2.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前往美年体检的教职工请提前2个工作日以电话、手机APP、电脑网络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美年体检中心周一休息!

电话预约:上海400-680-8855  预约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7:00-21:00(法定节假日无体检预约及体检服务)。有疑问请打服务专员:李先生17802125065   陈女士  18802109123。

手机APP预约:•扫描图上的二维码,下载“优健康”APP  

网络预约:(建议次选)http://meinian.cn/LookHealth.aspx预约时间: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温馨提示:男40周岁、女35周岁以上教职工如果选择肺部CT检查,只有徐汇、静安、闸北、闵行、杨浦、浦东二分院等六个门店可以做此项检查,请预约时告知客服人员,因CT检查每天有人数限制,每日不超过150人,超过限制人数,客服人员会告知您是否要改机构或改期体检。

四、体检时教工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五、体检机构地址

1.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环湖西三路222号(近古棕路)

2.美年健康体检中心:

各分院地址

徐汇区分院:小木桥路251号天亿大厦1楼(接待人数:360人/日泊车位:15辆)有CT

静安区分院:西康路608号华通大厦1-2楼(接待人数:330人/日 泊车位:15辆)有CT

闸北区分院:恒丰路638号3楼 (接待人数:300 人/日泊车位:15辆)有CT 核磁

浦东一分院:崂山路523号1楼 (接待人数:300 人/日泊车位:10辆)

浦东二分院:东方路838号4楼 (接待人数:400 人/日泊车位:10辆) 有CT

长宁区分院:天山路8号1楼  (接待人数:320人/日泊车位:15辆) 

闵行区分院:宜山路1728号1楼  (接待人数:320 人/日泊车位:10辆)有CT

黄浦区分院:延安东路175号旺角广场4楼(接待人数:200人/日泊车位:暂无)

杨浦区分院:淞沪路388号创智天地广场7号楼5楼 (接待人数:300 人/日泊车位:15 辆)有CT 核磁

普陀区分院:普陀区光复西路2899弄7号地下一层(接待人数:150人/日)


(人事处、工会、后勤管理处)
返回原图
/